買地鐵的山手線附近的房子最好

1.若對日本的地理還不甚明瞭時,第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是”買地鐵的山手線附近的房子最好”,山手線是一個環狀的地鐵,一直繞圈圈循環著。其他支線的地鐵大多是以山手線的地鐵站為轉運站,再以傘狀方式分佈出去。日本的上班族文化多半是搭地鐵上班,所以只要是在山手線上徒步5-10分鐘內,都可以算是比較好出租的地點。

2.但是,山手線上還是有區分較地價較高地鐵站或地價較便宜的站。若是以東京23區來細分地價,到底何區的房子比較像是台灣的大安區、信義區呢?哪些區像是台北市的文安區、萬華區呢?這是一個專業的問題,若不是在日本東京都長期居住過一段時間,是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的。這個答案,就必需是在日本住了將近30年的房屋仲介朋友來為各位您解答了。

3.山手線是東京都心部最大的鐵路運輸動脈    環狀的運行路線連結都心部眾多主要地區  與大阪的JR大阪環狀線同為日本都市通勤鐵路的代表。

4.在都市發展上  山手線已成為東京都市中心區與市郊地帶的分界  ,鐵道交通的轉接點地鐵路線大多於山手線環狀區間內緊密交錯,私營鐵路線大多自環狀區間外側  ,向市郊呈放射狀分佈。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價比東京貴!台北買房"金"難!

現在房價很貴,很多人都買不起。營建署首次統計各國房價的負擔能力,結果發現,台灣人想要買棟房子,得不吃不喝8.3年。尤其是台北人最慘,要工作12.9年。相較之下,日本人只要工作7.3年,就能買房子了。

在台北要有個像樣的房子,千萬富翁都要說好累,因為台北房價真的有夠貴,連房價數一數二貴的東京,都要甘拜下風。營建署統計各國房價的負擔能力,想要有個窩,台北人你要工作12.9年,還得不吃不喝,犧牲掉生活品質。東京人,還比台灣少了三年多,九年就能夠買個窩。而且這房價漲的台灣人措手不及,光是大安區這一年多來的漲幅就讓人很吃驚。

(房仲業者施志賢:如果以大安區的老舊公寓的話,原本一坪本來是賣50萬,現在改成賣70萬,這樣一戶就,如果以30坪來算的話,一戶就差了600萬。)

以前六百萬可以買間屋,現在剛好拿來付漲幅,無殼蝸牛真的要說好苦,只是520檔期過後,恐怕會更苦。今年520檔期這一個月,就有一千五百億的推案量,在大台北地區,就有有二十個豪宅問世。房價這樣漲下去,民眾都想問,誰買的起?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能買日本東京不動產嗎?會賺嗎?

一、台灣人能買日本東京不動產嗎?
到日本投資房地產在日本及台灣的法規上是確定可行的。本公司合作的日本仲介已有20幾年服務的經驗。

二、在日本購屋會賺嗎?日本不動產業者的分析如下:
1.從1991  年起,當日本的泡沫經濟破滅後,日本房地產便一路下跌,做為日本首都的東京也不例外。

2.2007  年底,受到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影響,全球各地銀行對於不動產投資快速緊縮,這對日本不動產的投資基金,造成相當大的打擊,破產的不動產基金公司陸續出現,而其旗下所擁有的不動產,紛紛遭受拍賣處理的命運,此現象連帶影響許多建設與建築相關中下游企業與公司,這些面臨危機的企業與公司,從2009  年起陸續把擁有的優良物件釋放出來,因此當前可說是前進東京房地產市場的大好時機。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購買日本東京房地產,如何支付款項,收取租金?
日本房地產  

一、在日本買不動產,如何支付款項?
旅居日本的台裔人士都會透過台灣在日本有分行或辦事處的銀行來操作,程序其實不會比在台灣買地產複雜到哪裡去,甚至可靈活運用台灣的資產,跟這些在日本有分行或辦事處的銀行往來,如此的資金操作模式,就可化解許多不確定的金融因素,如匯率問題。

二、如果以日本買房投資考量,那麼購屋之後的物業租金管理,如何處置?

本公司與日本仲介公司合作授權,在日本有專人可以管理您的不動產物件,報稅問題、以及資金匯率的避險,之後高價售出等,提供完整服務。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房地產情報東京:B級區~目黑、文京、杉並、豐島、台東、世田谷、中野區
日本房地產   


文京區
是東京都的23個特別區之一,劃分上屬於23區西部,實際位於中央偏北的位置,現任區長是成澤廣修[2]。文京區的面積11.31平方千米,在23區中位列倒數第4,僅佔東京都區部的50分之一[3]。該區以文化教育機關和住宅街區為主,有「文之京」的美名。從明治時期以來,這裡居住過夏目漱石、森鷗外、宮澤賢治等著名的文人、學者和政治家。除此以外出版、印刷業也很繁盛,並設有先進醫療設施和大型醫院。區內著名的設施包括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本部(本鄉校區)、東京巨蛋和講道館等,六義園、後樂園和小石川植物園等古老而寬廣的日本庭園也坐落於文京區內。

經濟
印刷及其關聯行業在文京區的工業中佔有決定性的地位,其銷售營業額超過文京區內所有行業總計的80%。除了該行業外,由於區內有較多醫療設施,又鄰近秋葉原,電子和精密儀器在文京區的工業中也佔有比較大的比重[10]。

杉並區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A級~新宿、涉谷、品川區 簡介

新宿區

是日本東京都內23個特別區之一,也是東京乃至於整個日本最著名的繁華商業區,東京都廳(都政府)位於新宿區內,是整個東京都的行政中樞。

新宿區位在東京市區內中央偏西的地帶,區內的新宿車站是東京市區西側最重要的交通要衝之一,包括JR山手線、JR中央本線、JR總武線與私人鐵路公司京王電鐵、小田急電鐵的總部都位在新宿車站,周圍還有數條地下鐵路線行經。

以新宿車站為中心,以西的西新宿是東京政府新規劃的行政與商業新都心,東京都的行政中心東京都廳舍就位在此處,除此之外周遭還包圍了許多大型企業總社所使用的摩天大樓,此超高層建築群是東京地區最早形成的類似區域。新宿車站南口方向則是百貨公司與商店街雲集的商業地區,其中最著名的包括有高島屋百貨公司的旗艦店「高島屋時代廣場」(Takashimaya  Times  Square)與知名日本連鎖書店紀伊國屋的總社。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AA級,港區、中央區、千代田區 簡介

港區
是日本東京都內23個特別區之一,是一個聚集著諸多外國大使館、國際氣氛濃厚的地區。

港區位於東京東南方、緊鄰東京灣。境內較著名的市街包括有赤坂、經濟活動活躍的新橋、濱松町等商務街、外國觀光客與酒吧雲集的六本木、高級住宅街的麻布和白金、高級商店街的青山、新興的遊樂觀光區台場、以及自2002年以來逐步開發完成的兩個大型複合都市地帶—六本木新城(六本木ヒルズ)和東京中城(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和汐留SIO-SITE(汐留シオサイト);日本第一高也是東京最重要地標之一的東京鐵塔亦位於此區內。

鐵道
東部有山手線行走,與都營地下鐵淺草線並行。目黑方向至白金高輪站的線路有都營地下鐵三田線與東京地下鐵南北線。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不動產,合作業務招募中

1.日本國民所得是台灣三倍,東京更是高所得消費大城市,但房地產和台北市一樣甚至更便宜,房租收益是台灣3倍,輕鬆收租10%以上,機不可失。

2.本公司由日本東京專業仲介公司合作授權。

3. 專人(台灣人)全程國語帶看日本房屋。

4. 提供投資日本東京不動產購屋相關法律咨詢服務。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