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AA級,港區、中央區、千代田區 簡介

港區
是日本東京都內23個特別區之一,是一個聚集著諸多外國大使館、國際氣氛濃厚的地區。

港區位於東京東南方、緊鄰東京灣。境內較著名的市街包括有赤坂、經濟活動活躍的新橋、濱松町等商務街、外國觀光客與酒吧雲集的六本木、高級住宅街的麻布和白金、高級商店街的青山、新興的遊樂觀光區台場、以及自2002年以來逐步開發完成的兩個大型複合都市地帶—六本木新城(六本木ヒルズ)和東京中城(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和汐留SIO-SITE(汐留シオサイト);日本第一高也是東京最重要地標之一的東京鐵塔亦位於此區內。

鐵道
東部有山手線行走,與都營地下鐵淺草線並行。目黑方向至白金高輪站的線路有都營地下鐵三田線與東京地下鐵南北線。

東西方向有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與東京地下鐵銀座線行走。另外,本區北西部有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與東京地下鐵半藏門線行走。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於本區北東部至南西部縱斷通過。

品川站亦是位於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