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楊大哥對本公司的支持,本公司會繼續提供更好的服務。

如果您以為國民所得是台灣3倍的日本,房價應該是台灣的好幾倍,那就錯了!日本東京的房地產現在以新宿的中古電梯為例,他現在的價格比台北市大安區的中古電梯還便宜!出租的投資報酬率是台灣的好幾倍,雖然不合理也不合乎常理,不過這是事實!

日本房地產自1992年泡沫經濟以來,房價像溜滑梯一樣到2002年SARA時一度強烈反彈,漲到2008年遇到全球金融風暴,又再測試一次底部,房價如果還要再破底的話,就要破到昭和49年了(36年前),大約西元1974年。但多項日本統計資料與新聞報導顯示多數投資者已經慢慢進場布局。上漲想像的空間非常的驚人,若以台灣的經驗而言,台灣台北的不動產已經創歷史新高了,如果東京的房地產只要漲到當初泡沫經濟的一半,就有2-3倍的空間。

徵國內專業房屋仲介菁英,請速與本公司聯絡!聯絡電話:02-55760690

提供台灣投資大眾至日本購屋,日本買屋,東京購屋,東京買屋,日本房屋、日本不動產、日本房地產、東京房屋、東京不動產、東京房地產的安全管道,直接電話聯絡本公司,專人為您說明,提供安全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