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買屋 - 亞洲房市 去年交易額飆增59%
日本房地產  

1.不動產顧問機構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報告指出,亞洲身為帶領全球經濟擺脫        
    衰退迎向復甦的火車頭,亞洲房地產市場也隨之熱絡,去年全年亞洲不動產交易額較2009年暴增59%達630億美元。
2.其中房價飆漲的香港與日本東京就占了將近一半。
3.去年630億美元的交易額中,香港房市就占152億美元,東京房市也貢獻142億美元。
4.世邦魏理仕亞洲房地產投資部執行董事佩恩(Greg Penn)表示,「鑑於海內外投資人          
    不斷拉高資金水位,以求在亞洲房市搶先卡位或擴大投資,我們預期今年該區房市熱絡情況有增無減。」
5.根據世邦魏理仕去年下半的「亞洲投資觀點報告(Asia Investment MarketView)」,
     去年投資人特別青睞商辦和零售店面,交易金額分別達263億和104億美元。


-------------------------------------------------------------------------------------------
國際東京不動產專業分析如下:
1.日本東京房地產價格上還是偏低,普便單坪價位比台北市還便宜,此時還是投資的好時機。
2.在東京釋出的物件上,大部份皆有7%以上的投資報酬率。
3.租金投報率為全亞洲最高。
4.東京為亞洲第一大城市,人口腹地達3000多萬人口,租金安全穩定。
5.台北直飛東京僅要2個半小時,有專業代管公司法規完善,為此時第一海外投資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