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地產    

持有日本東京不動產,歷經311日本大地震!

持有二間日本東京房地產的鄭先生回憶:「我跟許多在台北擁有不動產的房東一樣,當初在台北房地產租金投報率6%以上時,進場購買台北的房地產,當時台灣的景氣很不好,銀行非常願意貸款,我靠房子租金收入還本金加利息還有剩餘,這幾年台灣房地產景氣好轉,房價也跟著漲上來,但現在租金的投報率卻只剩下不到2%,我開始想把資金做更好的利用。」

 

鄭先生說:「我在投資房地產方面,評估了好幾個城市,像台中、日本、北京、上海、美國、英國,經過多方的考察,我決定投資日本東京不動產,讓我下定決心的原因有:1、日本東京是國際大城市,基礎建設先進完善。2東京不動產租金昂貴,投報率穩定。3東京房地產房價現處於幾10年來的歷史低檔,東京中古屋房價比台北中古屋還便宜。4、東京23特區人口上千萬人,租屋市場的需求量非常大。5、日本是法治健全國家,房價資訊完全透明。」

 

「透過台灣在日本東京的銀行介紹<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我便委託張經理幫我尋屋,由於我要找的是租金穩定的東京房地產來收租,經理建議我買東京房地產的透天物件,租金收入最為穩定,買東京透天厝的原因,是因為日本不動產透天厝不需繳管理費和修繕費,所以投報率較實在,而且較容易貸款,如果以後要售出,也較容易脫手(具稀有性)。」

 

「在台灣我看了許多日本東京房地產物件,其中我相中東京23特區,台東區靠近秋葉原車站的5層樓透天厝,投報率8.1%,目前已經租出3層,其中2層招租中,此物件總價不到2800萬台幣讓我很心動,<國際東京不動產公司>張經理事先幫我調查好房屋產權與最新的租金狀況,我才安排時間飛去日本東京看屋,後來也順利簽約,張經理也特別提醒我,要做好投資上的財務風險控管,請我準備多一點的資金,如果碰到租屋情況一時不理想,至少要有半年到一年的資金可以周轉。」

 

「在去年剛好碰上日本大地震,當時在台灣當房東的我看到新聞,心情真是緊張不安,<國際東京不動產公司>張經理第一時間打電話來關切,表示我持有的東京房地產沒有任何的受損,承租的房客心情雖有受到驚嚇,但都已經幫我安撫了,只是日本政府有限定用電量,要我不用擔心,一有任何消息馬上會通知我。日本發生大地震的一個多月來,許多學者專家都認為東京房地產要大跌,我也很擔心,結果情況反而相反,日本的屋主看到房屋面臨這麼大的災難都沒有受損,對自身的房地產產生堅定的信心,在價格上更加堅持。雖然日本經歷大地震的災難,但我的房客仍持續工作與租屋,一切治序都回歸正常。」

 

「持有東京不動產收租近二年,雖然我買的第一間東京房地產遇到了租屋不理想的狀況,不過在持有第8個月之後,我的東京透天屋就滿租了,之後的租金收入一直都很穩定。相隔1年多,我在去年年底買進第二間東京不動產收租。去年年中我開始尋屋看屋,我觀察到東京23特區出售的不動產物件變少了,尤其是整棟透天厝,房價比我當時所買的第一間東京不動產有上漲一些,加上去年台灣新聞一直在報導東京房地產的消息,如天后級名主持人買了東京透天商場,更讓我覺得有資金還是要投資日本東京商辦大樓。」

 

鄭先生:「雖然偶爾會遇到承租方退租的情況,但我委託的日本東京物業管理公司,會很盡責的幫我招租,我完全不用去煩惱招租的問題,讓我在台灣能專心拼事業,我更期待不久之後日本中古屋的房價能趕上台灣中古屋的水準,這樣我就能提早退休,快樂的當職業房東。」

 

 

有興趣了解更多日本東京高投報率物件,請來電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  02 – 5576-0690 張經理

arrow
arrow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