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資買屋分享 - 赴日與社長面談心得
 投資日本不動產      

 

<國際日本東京不動產公司>楊經理表示,最近陸續帶了幾批有意願投資日本房市的民衆,依照不同需求,前往日本各地實地看屋,大部分顧客,依舊對東京不動產,詢問度較高。有一兩個顧客找到喜歡的、認為在東京投報率較高物件,已經先付成交價約0.5成的訂金,實際的訂金金額,也大多和屋主洽談,雙方同意下預定,而其它部分的尾款,也約定在交屋日期內付款,或依銀行房貸核貸日後,再付尾款完成交屋。

首先,投資日本房市,現在是最佳時機的原因,除了房價平實,正值歷史低點之外,日本房貸利率目前是世界排行前幾位的低利率國家,比台灣最高3%還低,在日本申請房貸,也如同和在台灣辦理一樣方便。<國際日本東京不動產公司>楊經理說:「基本上,我們的顧客,多半是企業人士,教師或醫生。」這些族群資金準備普遍較為充裕,但其實一般人如果想購買日本房地產,在找到物件後,打契約時,就可在日本當地的台資銀行開戶,台資銀行承貸比例,大約是總價的七成,所以顧客大約是準備三成左右的資金,即可進場。


另外,日本房仲業者建議,台灣人向台資銀行申辦房貸,相關法規可靈活運用資金,也可以作外幣存款,達到高獲利及節稅的好處。尤其日本房屋每年所繳的税金也比台灣少,以東京房市為例,不僅不須繳房屋稅及地價稅,但每年須繳固定資產税,因此,自住或出租租金所得獲利,有一定免稅額,但台灣無此項福利。 

如果您要購買日本房地產,除了一定要有日本房仲公司名稱及地址,公司的聯絡電話,網站等,以免受騙上當之外,還必須找有日本正式登記合法,有執照的公司,找合法授權公司,對自已才有保障,可要求台日雙方房仲業,提出雙方正式簽訂合作代理契約,供消費者查證。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可來電洽詢詳細投資方式。02-5576-0690

arrow
arrow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