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日本不動產  

感謝多組客戶前進東京  4月東京看屋圓滿成行

台灣、中國政府當局打房,韓國、新加坡、香港、歐美等地區房價已呈現漲多停滯之勢,相對日本東京房價正處於30幾年來歷史的低檔區。去年日本歷經311大地震利空出盡,今年經濟景氣緩步上升可期,現在正是逢低切入購買東京房地產的好契機。東京租金昂貴,房價相對低檔,城市建設完善先進,東京房市已成全球抗通膨首選。

東京都總面積為2,162平方公里(台北市面積271.7平方公里、新北市面積2,052.5平方公里),目前東京都約有近1400萬人口(台北市人口約266萬人、新北市人口約392萬人),整個東京都會區(包括橫濱、埼玉等周邊衛星都市)總人口高達3670萬,是全球最大的都市區和都會區 

東京都區部(相對於台北市行政區)日本東京都東部一個由23個「特別區」所構成的地域,一般習稱東京23(為全日本的政治經濟中心,對比台灣為台北市),總面積為621.97平方公里,人口高達近900萬人。東京地下鐵(不含私鐵直通運轉路段)每日平均運量約870萬人次,繁忙程度居全球地鐵第一位。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張經理表示,由於東京外來人口眾多,其中80%是單身和新婚族,租屋市場相當旺盛,且東京自有住宅率僅約45% (台北約80%)東京租屋需求比高達2.5倍之多,因此租屋需求極高,加上東京的市民年平均所得高達約43千多美元(台北市民約達32千美元)東京房地產租金投報率高出台北數倍之多,且東京不動產的租屋服務制度與相關法律成熟,適合做中長期投資,非常利於投資房市。

日本大地震311滿周年,近期日本景氣回溫,現在正是逢低入場投資東京不動產的好時機,4月的日本春臨櫻花盛開,在台灣洽逢春天綿綿細雨的季節,這陣子台灣的新聞皆是油電物價齊漲、證所稅風波議題,有資金卻苦無方向的投資者,尋找抗通膨的投資避風港,首選高租金投報率的東京房地產。本公司感謝多組客戶本月前進東京看屋賞櫻。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張經理表示:「許多有意投資日本東京房地產的台灣客戶,要我們馬上安排前往東京,想要直接到東京了解當地的不動產現況。但畢竟東京是個比台北市大的國際大城市,直接到日本東京根本是大海撈針,對於尋找東京房地產投資標的,沒有實質的幫助。」張經理建議:「我們公司除了提供有關日本東京不動產交易資訊外,也向客戶仔細說明購屋時會產生的交易成本,持有東京不動產每年需代管與繳稅的費用,以及未來出售東京房地產物件的風險評估。」

 

「客戶想了解購買東京不動產所需的細節,我們公司會派專人解說,並給予完整的投資日本東京房地產服務說明。在台灣,客戶就能事先了解東京不動產的現況,不必飛過去日本當地了解,而且本公司提供最新、最即時的東京不動產物件資料給客戶,在與客戶的良好溝通互動之下,請客戶挑選最符合投資需求條件的東京房地產物件,經由<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日本總公司先行調查日本房地產物件產權資料,與最新的租金明細表,才安排客戶至日本東京看屋。在日本看屋與台灣看屋一樣,就是客戶直接到日本不動產物件現場實物刊察,並再次確認房屋的地點及屋況,是否符合當初所想的投資條件,其餘的閒暇時間,還能去東京各地景點遊玩呢!」

 

近期許多台灣名人,至日本東京購屋投資,其中知名主持人,半個多月前又到日本東京尋找投資標的,帶朋友購買了東京23區目黑區的店面,花了5億日幣(1.83億台幣),年投報率約8%,約每年可回收4千萬日幣(約1400萬元台幣)租金,該知名主持人在兩年前就進場投資東京不動產,去年也歷經日本大地震,今年友人持續加碼,且日本景氣開始好轉,此時正是趁便宜投資的好時機。

 

有興趣了解更多日本東京房地產高投報率物件請來電<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  02 – 5576-0690 張經理

arrow
arrow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