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人馬搶購日本不動產


2011-07-05 01:19 工商時報 記者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美國房價跌勢均出現轉機,外界看好日本311強震後重建,多組人馬介入收購東京不動產,美國則有官方掛保證,預期房價將自谷底翻揚。圖/路透、美聯社


日本311強震之後,日本建築物的耐震之能力受到投資人的肯定。
震災之後,許多投資人視目前正是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最佳時機。

不論是新加坡主權基金會旗下普洛斯公司(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正爭取收購規模1,400億日圓(17億美元)的日本不動產投資組合。據傳日本最大貿易商三菱集團(Mitsubishi Corp.)、全球私募基金龍頭百仕通集團(Blackstone Group)及日本房地產投資業者Kenedix,也爭相加入收購戰局。

在台灣的打房效益影響下,目前投資者對於海外投資不動產更顯得積極,就地理位置而言,台灣東京往返約2個多小時,日本國民所得約台灣的2-3倍,租金收益自然高,在日本投資不動產投資者又可以安全的擁有土地所有權(新台幣、中國無法擁有土地所有權)日本在亞洲一級城市的不動產房價中,相對比香港、韓國首爾還低,綜合以上投資因素,日本東京市投資海外房地產的第一首選了。

投資日本房地產報導 - 多路人馬搶購日本不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