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報導 - 海洋迪士尼重開 湧三千遊客
日本房地產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在311東日本地震之後暫時休園,這個月15日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但隔壁的迪士尼海洋樂園卻是直到28日早上才恢復營業,3千多名遊客今天一早就等在海洋樂園門口,迫不及待要等著樂園開門。

不管是遊客還是米奇、高飛狗,大家真的太high了,沒辦法,暌違了快50天,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終於恢復營業,3千多名遊客等在門口,還有人半夜不畏風雨來排隊,就等上午9點開門這一刻。

看到卡通人物,大人小孩都開心,儘管為了響應節電,部份餐廳關掉照明、噴水池也停止,大家遊興依然不減,其實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在311東日本大地震中,先是因為停車場土壤液化,接著又因為關東地區限電,導致迪士尼樂園不得不休園,

這個月15日迪士尼樂園先是恢復日間營業,23日開始夜間營業也照常,28日趕在日本黃金週長假開始前,海洋世界又重新與遊客見面,再次帶給日本民眾歡樂與夢想。(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提供資料來源: 海洋迪士尼重開 湧三千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