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震災後,循SARS市場模式預估,赴日旅遊將在七月爆量

東京投資

自由時報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

二○一一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主辦單位昨宣布,五月份於八五大樓舉辦已有四百多個攤位參展,公會理事長馬一龍與興旺無線電計程車老闆何成秀合作,四月廿五日起,乘客撥打07-753-3333叫車專線,一千多輛計程車司機將提供「BINGO BINGO」賓果卡,參展期間可參加五星級飯店住宿券抽獎。

旅遊業者估計,今年震災後賞櫻團全垮,旅客心態「好久沒去日本」,七月暑假團將爆量,預估比去年成長超過五成。

馬一龍說,日本交流協會於今年五月旅展,租下十二個攤位,是四百多個攤位中,外國攤位租攤最多,他預估,八年前SARS,旅遊市場暴增五成,今年日本受震災影響,南台灣旅客愛去的關東、關西都不在震災範圍,若無意外,旅遊市場將在今年七月爆量。

相較之下,中國各省旅遊局今年並未參展。據透露,多名代表願意設攤,但主辦單位無法邀集各省,避免「擺不平」,乾脆不邀。

日本觀光協會為民間單位,成立廿六年,今年四月一日併入官方組織日本交流協會觀光室,並從日本調派一成員來台,專責觀光宣傳,此舉顯見對台觀光重視。

資料來源: 旅行公會預估,日本旅遊,七月爆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