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海外房地產 - 搶土地資源, 日本擬修法 限制外人外資購買土地!

日本房地產  


日本執政黨民主黨設立了專案小組,開始探討限制外國人及外國資本購買日本的森林、土地等不動產的問題。

最近有消息指出,在有水源林的北海道、以及長崎縣對馬島等安全上意義重大的地方,出現了外資購買土地的情況。日本林野廳發表的調查結果也顯示,已確認在北海道和神戶市等地共計有30項外資購買森林土地項目。

因此執政的民主黨將研究透過修改「森林法」等手段來加以限制。近期還將跟農林水產省及法務省等相關單位進行討論,日本法務省也在調查了解其他國家的相關法律情況。

-------------------------------------------------------------------------------------------------------------

日本購屋買房,本公司觀點如下:

1.日本會擬修法限制外資購買土地,說明外資已經大量購買土地,使得日本不得不去關注自已國土問題。

2.為了振興經濟,日本政府拉台土地的價值,造就許多擁有房地產資源的有錢人,取得資金能流入整體經濟投資項目,帶動經濟復甦。

3.現在是限制外資購買日本土地,等整個經濟好了比較不用再加大房地產的價值,就會開始限制外人外資購買日本房地產

4.把握現在日本政府寬鬆的國土政策,購買日本東京不動產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