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房地產投資心得篇(十一)  

何時是日本買屋進場的時機?

許多朋友想當東京房東投資日本東京房地產,詢問何時是日本買屋進場的時機,這個問題,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的回答,也只有10年後才會給您答案了,但希望您先能仔細判斷與分析,不過若以10%投報率的房租算起來,在全都出租的前提下,10年後您的房子也已經回本了。

日本房屋的建築成本,一般我們再仔細分析日本的工資與台灣工資,以台北的工資,大樓一坪的建坪價約15萬台幣上下,不含室內裝潢。所以日本的高工資經核算後,一坪東京房產的建坪成本應該會高於20萬,因為台灣是虛坪,東京是實坪。所以日本東京房屋一坪的成本應該不會低於20萬吧。若在算上室內裝潢,一坪約算5萬至10萬台幣,以建築成本的觀念算法,日本東京房屋房價建築成本每坪大約至少是25萬至30萬台幣,再加上要取得東京土地的價值,經計算過後等於新蓋重建都不划算,這還不包含重建時間的成本,買新不如買舊,直接可收租。

日本東京房價,目前東京23區,20至30年的中古屋商業透天,整棟商場包含一樓店面價值,每坪建坪(不含公設)均價約在40萬至80萬元台幣不等,投報率每年約有7%以上, 在日本從1990年經濟泡沫至今,日本房價經歷20餘年的修正,日本東京房價此時正處於40多年歷史的低檔水位,若以安全進場考慮,這時候的時間點(時機)您可以考慮,配合每年穩定的租金收益,至少這項投資,可以說是相對安全穩定。

盲目的跟從投資,絕對會有很大的風險,如果要投資日本房地產,要當東京房東還是要選擇在日本東京良心信用經營20年以上的<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為您的資金規畫最安全的投資收益。

有興趣了解更多東京房東網高投報率物件,請來電<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  02 – 5576-0690 張經理

photo via: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uckincustoms/4572725315/

arrow
arrow

    日本房地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